当前位置:首页
魏城镇迅速学习贯彻县城建设“出亮点、补短板、疏堵点”攻坚行动 会议精神
时间:2024-03-22 11:31:39

县城建设“出亮点、补短板、疏堵点”攻坚行动三级干部动员大会后,魏城镇立即召开镇村干部大会。会上传达学习《县城建设“出亮点、补短板、疏堵点”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和县委书记苏雷芳、政府县长张平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魏城镇党委书记王本勇指出全县开展县城建设“出亮点、补短板、疏堵点”攻坚行动,是塑造县城气质、提升县城颜值的战略举措,是回应人民群众期盼的现实要求。魏城镇各村处于县城周边紧邻县城,全镇党员干部群众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部署,迅速行动起来配合县城建设各项工作。

一、加大广泛宣传力度。会后各村要立即召开村两委会和党员大会迅速传达全县会议精神,同时利用各村的微信群,大力宣传县委、县政府开展县城建设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工作举措和显著成效,最大限度激发群众参与热情,积极营造全社会广泛支持、各方面主动参与的浓厚氛围。

二、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精神,带头参与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头响应、带头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力支持配合部门工作,用实际行动感染群众、影响群众、带动群众,当好县城建设攻坚行动的领跑者。

三、高标准完成承担的工作任务。涉及魏城镇承担的一园带十园、第七小学南扩、北环等征迁任务,进一步明确分工,倒排工期,挂牌作战,确保高标完成。

四、迅速开展镇辖区内整治工作。各村要迅速开展环境整治工作,组织人员对全村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整治,改善村容村貌。对魏峰线道路两侧的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私搭乱建、建筑物料、不规范广告牌匾等进行彻底清理。全力打造成“一眼净、两侧美、全路畅”的通行环境,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进一步促进全镇环境面貌整体提档升级。

同时,会上对社会平安建设、大气污染防治、耕地保护、网络舆情应急处置、安全生产和梨花节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工作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