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河北省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24-03-05 10:13:46

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河北省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倪岳峰主持并讲话 王正谱出席

河北新闻网3月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今天下午,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河北省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河北省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河北省代表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正谱出席会议,河北省代表团副团长、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董仚生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倪岳峰指出,召开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河北省代表团全体代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不折不扣落实大会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完成好各项任务。

倪岳峰强调,要从开局之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生动实践,联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可喜变化,踊跃讨论发言,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规定,维护好河北省代表团的良好形象。要严谨细致做好会务组织、服务保障、新闻宣传等工作,为代表高质量履职创造良好环境,为大会顺利召开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