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春节假期我在岗 交通护航不打烊
时间:2024-02-18 10:02:08

春节假期,是幸福的团圆,也是繁忙的春运。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为全力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综合运输保障工作,魏县交通运输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研判春运交通形势,强化道路安全监管,加强公路运输服务保障,全面提升春节期间交通运输服务品质,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营造安全、畅通、祥和的节日氛围。

党组书记、局长贾晓春一线督导春运期间各项运输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客运保障工作,对客运枢纽和公交车、出租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到有效控风险、除隐患、防事故,确保我县客运形势安全稳定。

对国省干线和县道,采用人工加机械联合作业方式,加大清扫频次和作业范围,全面清除路域范围内可视垃圾,抑制扬尘污染,净化公路环境。

春节期间深入推进公交惠民政策实施,全民免费乘坐,扎实推进城市公交规范化运营,着力打造保障有力、服务优质、设施完善、运营安全、管理规范、特色鲜明的城市公共交通系统。

充分利用春节假日,全员发动抓招商引资,领导干部带头,以身作则,主动作为,围绕“246”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精准招商,形成全员齐上阵、全力抓招商的良好氛围。

春节期间深入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对分包小区和干线公路两侧停车场、维修门市等进行宣传和督导,确保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深入开展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对过往大型运输车辆开展24小时不间断路检,严厉打击各类超限超载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保障公路行车安全。